close

    3年12班 (這是若禹出的題目真難搞)
  在過幾天就要畢業了 這三年有哭(?  有笑的過了..(無聊的開頭
畢業當天要去若禹家H~I~G~H翻天+ˇ+ 先不談這個 本篇要談的是比較嚴肅的話題
就像若禹所言畢業對男生講事件大事 而女生們在乎嗎?(有抄襲若禹之嫌
或許這話不應該由我講(我跟你們女人不熟  但是畢竟是同班同學就在這清談一下唄(真矛盾
我講話一向有話直說 所以在這就不拐彎抹腳了 可能會用詞過當如有不適立即關閉本文。(超廢話的第一段結尾
  林昆漳常常跟我說:ㄟㄟㄟ 奇恩 你知道嗎 誰誰誰(一定是女生 又在玩諜對諜的遊戲了
我:諜對諜??那麼HIGH喔 至於林昆漳說什麼就省略了(真屁話 所以呢我對我們班女生的印象就是:心機重(好嘴砲
SORRY我講的話的確逆耳 但都是忠言 覺得逆耳不聽是你們的損失 覺得忠言而接受會對你們受益良多
停止互相猜忌 彼此妒忌了..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而吵 但是你們有看過男生搞分散過嗎?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現在你們該忘了彼此的缺點 改變自己的缺點
你們的缺點是什麼呢?就是心機(又嘴砲了..sorry

未完待續 要上課囉回家在打完=ˇ=
現在回到家哩 來把它打完唄:D(跟上面差了10小時._.

或許我這麼說會得罪很多人 你們可以恨我 但在恨我之前省思自己一下吧(茶
我當然沒有指責所有人 畢竟有些人對我還不錯 還會送我東西呢(迷之聲:送什麼鬼??! 我:關你屁事!
班上一切的亂源我想都出自於某些人(..有點嘴砲 才會造成如此分裂的局面 我認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 你們也許有你們的苦衷 告訴彼此吧 切記別把問題過度解釋 過度的解釋只會造成猜忌反而達到反效果 就這樣以上只是小弟我的一點淺見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r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