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克喬登(全名麥可·傑弗里·喬丹,Michael Jeffrey Jordan,生於1963年2月17日),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偉大球員之一。身高6尺6寸,1984年畢業於美國北卡羅萊那州的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在NBA選秀會中以第3指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上。很多評論認爲他是迄今為止成就最高的籃球運動員。


職業生涯中,我投失了超過9000次球,輸了接近300場比賽,由於隊友對我的信任,我曾26次去投制勝一球,但都投失了。在我的一生中失敗總是一個接一個,但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取得成功。
原文:I've missed more than 9000 shots in my career. I've lost almost 300 games. 26 times, I've been trusted to take the game winning shot and missed. I've failed over and over and over again in my life. And that is why I succeed.
我從未害怕過失敗。
原文:I've never been afraid to fail.
因為每個人在某些方面都會發生失敗,所以我能夠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沒有嘗試。
原文:I can accept failure, everyone fails at something. But I can't accept not trying.
有些人想要它發生,有些人希望它能發生,但其他人則是讓它發生。(8月27日名言)
原文:Some people want it to happen, some wish it would happen, others make it hap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r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