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即使你的心已碎 → 查理.查浦林

愛情的視覺器官不是眼睛,而是心靈 → 富蘭克林

愛不是用眼睛來看,而是用心 → 莎士比亞

只有把愛視為責任,愛才能恆久,不會被絕望所阻撓 → 吉爾凱高爾

愛不能只在言語和口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 → 聖經

愛不是目標,而是一段旅程 → D.H.勞倫斯

愛在微小的溫馨中蔓延 → 梭得.方譚

就像火是光的開端,知識是愛的開始 → 卡萊爾

自由,是愛的精髓 → 克里希那穆提

戀愛的真正價值,在於強化平凡的生命力 → 華萊禮

女人看得深,男人看得遠
 對男人而言,世界是心臟
 對女人而言,心臟是世界 → 格拉貝

愛情可能被扼殺,有時是蓄意的,有時是出粗心 → 扎采實

愛,需要時間;愛,也需要誠實;愛,還需要用言語來表達 → 惠特曼

愛情是相互了解的別名
 只有相互真正了解對方的思想、習慣、性格、 情操
 才能建立真正的感情        →       愛因斯坦

愛情,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態度
 在對方澄澈的雙眸中,得以檢視愛情的深度 → 莎士比亞 

愛你自己,同時不要忘記愛人
 不能愛人的人,絕不能理解愛自己的意思 → 泰拉姆

教我如何安慰人,不必教我如何諒解人、不必教我怎樣得到諒解
 教我如何愛人,不必教我怎樣得到愛 →  荷馬

愛情是兩個相似天性在無限感覺中和諧的交融 → 別林斯基

精神的溝通無須言語,只要有兩顆充滿愛的心就行了 → 羅曼羅蘭

彼此相愛卻不要使愛成為枷鎖
 讓它就像你倆靈魂之間自由流動的海水 → 紀伯倫

懂愛的人知道,永遠別對所愛的人做任何猜想
 他們要讓每個人、每件事、每一天訴說自己的故事 → 李奧.巴斯卡力

愛必須擴大到全人類,愛的對象愈大,
 愛的範圍愈大,個人的成長就愈大 → 李奧.巴斯卡力

情愛可以抵得住嚴厲的權力風暴
 卻抵不住長時漠然的極地風暴 → 華特.史考特

愛不存在於彼此的凝視中
 而在於從同一個方向往外看 → 安多內得.聖愛瑟培瑞

愛並不是你望著我,我望著你
 愛是兩個人一起望著同一個方向 → 聖.愛克瓊別里

沒有愛,不可能有永遠的幸福
 有了愛,絕對不會有永遠的不幸 → 希爾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r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