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三年過了
朋友, 這些給你們 

親 愛 的 朋 友 , 想 對 你 們  說 三 個 感 謝

第 一 個 謝 謝 你 讓 我 走 入 你 的 生 命 , 做 你 的 朋 友 , 或 許

我 不 是 你 最 精 采 的 , 但 是 我 會 盡 力 做 到 最 好

第 二 個 謝 謝 你 願 意 走 進 我 的 生 命 , 扮 演 朋 友 的 角 色 , 或 許

你 不 是 唯 一 最 好 的 , 但 卻 是 我 生 命 中 最 獨 一 無 二 你 們 都 很 棒

第 三 個 謝 謝 你 們 這 一 路 走 來 , 很 多 的 包 容 ˋ 安 慰 ˋ 關 懷 ˋ 用 心

最 後 

所 有 的 深 刻  映 像 都 在 妳 給 我 的 回 憶 裡  thx .
 . . .

        
                              Je t'aime

By Serap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r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