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im's 的巧克力好好吃! @@這是同學在畢業那天送我的 maxim's 好像是法國很好的品牌呢O__O 謝謝妳啦 ~ ^______^ ~  我一下就吃光了真可惜=.=




如果你要什麼東西就告訴我唄  送個回禮是我該有的禮儀

事實上你大可送給別人 也不必送給對你來說像陌生人的我

但你還是選擇了送我 就算只是出自同情 你還是送我東西了

看到我這麼說或許會認為我毫無感謝之意 當然不是這樣的

在去年你送我聖誕卡時我就感動的快哭了 也花了幾個月的時間在想該送你什麼在你生日時

但是我跟你不熟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也不知道從何問起 而且還有一個更麻煩的問題..在這就不談了

當你送我東西我都苦惱著該送什麼樣的回送禮 跑了很多地方 逛了很多店

但我什麼也沒找到 我什麼也不知道

或許你會想:我只是送的東西給你 想那麼多幹麻

我會這樣回答:不管你送我什麼都沒關西 而是"只有" "你"送我 這可意義重大了

沒人想過要送我東西 就因為 "只有"跟"你" 這兩個條件所以我才會做出這個決定

沒錯 到現在還記得當時那令人刻骨銘心的悸動與感動

或許別人覺得沒什麼 那是那是他們客觀的感受

yeah我就是我 現在我知道一件事 我必須送你什麼才行

這是必要的 我不會後悔 不送才會後悔

不管你想要什麼 沒關西就告訴我吧 我會盡量達到你所期望的

非常謝謝妳 現在該是我回報你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r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