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窩在家裡像米蟲一樣 時常想起在學校的那些日子
我畢業了呢...只有在這是後會期待上學 想去學校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那麼疲累在精神層面上來講...
時常期盼著能像往常一樣 像個旁觀者在角落看著曾經待過的班級
以及建立在上面我所愛的人事物
心心念念著喜歡的人
期盼著下次能再見面
但是我沒有裡有要求你出現在我面前
我就只是個過客 連擦肩也沒有的過了
彼此就像陌生人
但之間的牽絆又比陌生人多一些 畢竟也當了三年的同學
雖早已明瞭這結局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後果
不後悔 也無話可說 累了 後悔只會更累
下次也許會再見 或許不會
但我沒什麼好後悔的


敵人總是要面對的
朋友牽絆扯斷再接就好
陌生人或許是最痛苦的吧


ps.這只是我想打一篇感覺悽涼的文章 跟現實生活狀況無關 有些地方掰的有點硬._.
看了也沒啥感覺 發Q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era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